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心理測驗 [ 感情 ] 會遭遇幾次愛情騙子

俗話說得好「兵不厭詐」,但是在愛情中有誰能夠火眼金睛?愛情是盲目的,一旦點燃愛的火花,就看不清對方的虛虛實實。當煙花散盡,看到的是真實的對方,自然會覺得受騙上當,做個測試看看你一生到底會被騙幾次
假設週末的夜晚你要和情人進行浪漫約會,你會選擇以下哪種酒店度過良宵呢
A.五星級的豪華酒店B.郊區著名的溫泉賓館C.浪漫曖昧的情人旅館D.地方特色的休閒住所










A.五星級的豪華酒店你更傾向於騙所愛的人,恐怕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,傷人傷己!你是集智慧和慾望於一身的人,最愛的總是自己,會為了自己的需求和利益而對所愛的人進行欺騙,或許會出於無奈,但終究是騙了。如果不能夠真誠面對愛情,恐怕結果也是兩敗俱傷吧?
B.郊區著名的溫泉賓館你無心去騙人,別人也很少騙你,不過卻常被小謊言騙了!不被騙的很大部分原因在於你對愛情的理智與謹慎,在選擇要不要全心投入感情之前,都會經過認真思考和驗證。並且你會不斷的向對方傳達「即使不愛了,也不要欺騙」的訊息,在你的感染下對方自然會懂得尊重你。這樣的愛情也許是比較穩固的吧?
C.浪漫曖昧的情人旅館你的被騙次數10次以上哦,心甘情願被騙!你是一個把愛情當生命的人,對愛情抱有幻想的人。面對自己所愛的人,會願意傾其所有去付出,被騙了一次還會被騙第二次,甚至明明知道對方是騙自己的,還願意真心配合。與其說你是為愛付出,倒不如說是飛蛾撲火。
D.地方特色的休閒住所你的被騙經歷在1-3次,在失敗中吸取教訓!愛情是讓人霧裡看花的,在追尋愛情的路途中被騙1-3次很平常,而那些被騙的經歷也會成為你人生的寶貴經驗,會讓你變得更為成熟。只要你能夠積極的面對愛情,總會有好的收穫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