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心理測驗 [ 感情 ] 看你對異性有感覺的速度

跟著感覺走是一件非常浪漫的情勢!來看看你的潛意識裡對異性有感覺的速度到底有多快
你和老同學聚會時是在什麼位置
A.遠遠的站在後面B.站在最旁邊的角落C.趴在朋友的肩膀










A.遠遠的站在後面你對異性有感覺的速度:飛快。因為天生是戀愛動物的你總是會突然來電莫名奇妙愛上一個人:這類型的人跟著感覺走,感覺對了什麼都對,覺得當時來電的感覺最重要。
B.站在最旁邊的角落你對異性有感覺的速度:還蠻快的。因為不小心的肢體接觸或四目交接都會讓你心跳加速開始有感覺:這類型的人跟異性相處不會有特別的感覺,不過要有特別的鑰匙,例如突然雙方四目交接或者親密的動作…等等,會被這種感覺吸引而產生來電感覺。
C.趴在朋友的肩膀你對異性有感覺的速度:有夠慢。因為你麻木不仁反應慢,所以對異性有感覺的速度很慢:這類型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比較適合日久生情,因為這樣會讓他比較有安全感,反而是一見鍾情的閃電戀愛會讓他招架不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