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

心理測驗 [ 感情 ] 身處愛情中你的內心善良程度

善良與邪惡只有一線之隔,你的天使度到底高不高呢?還是說你甘願當那個讓人生畏的「腹黑」小盆友?不如先測試看看你內心的善良程度吧
有一天你和男友大吵一架,隔天他請快遞送來一個箱子,憑直覺,你覺得裡面會是什麼呢?
A.昂貴的皮件B.一定有詐,可能是便便C.過去的情書、禮物D.空箱子E.溫馨的小禮物










A.昂貴的皮件(40%)屬於長得很善良型,但其實外表是你的偽裝,真正良善與否得看以後的造化!
B.一定有詐,可能是便便(內心善良程度55%)看人善良型,會因特定的人事物而激發出善良的一面,這類人認為雖然不能害人,但防人之心不可無,因此他的防衛心較重。
C.過去的情書、禮物:你的內心善良程度99%)這類是天生善良型,根本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,要小心不要被人家騙喲。
D.空箱子(內心善良程度20%)年度善良型,猜忌心相當重,大概一年才做一次善事,這類型的人有時候會想太多嘍。
E.溫馨的小禮物(內心善良程度80%)後天善良型,潛在的慧根會讓這類的人愈老愈善良,這類型的人會受到宗教或朋友的影響而激發潛在善良性知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有個"網路兼職"機會替自己加薪,增加存款!
   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!
   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。
    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    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
    PS:謝謝您的閱讀。如果您不感興趣,很抱歉打擾您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