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心理測驗 [ 感情 ] 你最傾心的他是什麼性格

你想知道什麼樣的戀人適合你嗎?你可能選擇什麼樣的戀人呢?想知道的話,就來做下面這個測試吧。你會發現自己的愛情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複雜喲!
如果前面有一道門,你估計鑰匙會放在那呢?
A.放在桌頭的擺設品上B.放在你的寵物身上C.放在地毯底下D.放在門口遮筒內E.掛在窗前風鈴上










A.放在桌頭的擺設品上你心底希望另一半是個千依百順的人,有規有矩之餘,亦懂得怎樣去呵護你。不過,現在的社會.有幾個人會是這樣呀?最好好好反思自己的擇偶條件啦,如果你真的想擁有戀情的話。
B.放在你的寵物身上你是個絕對需要私人空間的人,所以一些太黏身的戀情絕對不適合你,反而會因為對方的太過關懷而顯得煩厭。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固然是一件好事。但是你的另一伴是否有同你一樣的想法?如果不是,你們就很難天長地久啦!
C.放在地毯底下你覺得男女是平等的,雖不至於是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的支援者,但你一切都建基於平等之上,所以你理想中希望一段彼此都一樣地愛對方的戀情。
D.放在門口遮筒內你渴望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,如果擁有對方,便時時刻刻地想對方在自己身邊,可以用如膠似漆地形容。
E.掛在窗前風鈴上你一切都是淡淡的,就連戀愛也是如此,一切的激情都與你無緣,就算你覺得已是愛極對方了,但在其他人眼中,你們還是優雅溫和地談著戀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